• 校园证件卡照片上传

20185月,正式推出校园证件卡照片上传服务(简称“上传照片系统”)。该平台为校园证件卡用户提供了自助上传校园证件照片的渠道,用户上传的照片通过审核之后将用于校园证件卡制作。

目前服务开放的用户范围为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等师生用户。

服务对象: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

主要功能:未采集过证件照片的人员上传照片,用户上传的照片经审核通过后保存在学校数据中心,并用于校园证件卡制作;如照片审核不通过,系统将提醒用户重新上传照片。

审核时限:后台审核照片的时限分为平时1个工作日;寒暑期5个工作日;新生上传照片审核以相关通知的时限为准。

为使校园证件卡照片有更佳效果,请用户选择根据照片的规格要求选择好照片,编辑处理后再进行上传。

用户上传的照片要求如下:

  • (1)JGP格式的照片,300像素(宽)×420像素(高),分辨率300dpi,图像文件大小为30KB-500KB

  • (2)本人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背景为纯蓝色,无白色边框,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神态自然,严禁使用翻拍或PS处理;

  • (3)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头发不可遮盖眉毛、眼睛和脸颊。


附:校园证件卡照片上传服务操作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