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融合门户

学校校园融合门户(https://i.shnu.edu.cn)于78日正式上线试运行。校园融合门户作为学校线上办事服务的统一入口,汇集了办事中心、资讯中心、日程中心、个人中心等功能,并实现业务应用的入口整合,同时企业微信中的“i上师大微门户”提供“掌上办、随时办”服务模式。校园融合门户的运行,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让服务与师生零距离,为提升学校数字化服务拓展空间。

一、访问方式

1.电脑端

电脑端入口:https://i.shnu.edu.cn(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2.移动端

微信访问【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中的应用:i上师大微门户


二、功能介绍

1.办事中心,一网通办

梳理重构服务流程,打通各应用系统壁垒和数据孤岛问题,促进跨部门协同,提升办事服务的效能,助力各职能部门服务转型,通过持续丰富和优化各类业务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师生的服务体验。


2.检索中心,高效直达

为师生打造校园百度,全文检索搜你所需,立即获取你想办的事务与资讯。

3.任务中心,便捷办理

集成各类业务流程的待办事项,并支持智能终端办理,“便捷办、随时办”服务模式转化。

4.应用中心,汇聚入口

快捷应用入口,点击即达,实现师生的应用智能推荐,以最少的鼠标点击次数获得最高效的服务办理。

5.资讯中心,随心阅览

汇集展示了学校网站群、OA系统和门户公告发文信息。不仅实现基于不同师生角色智能化精准化资讯推荐和发文,还支持师生自主订阅网站栏目功能。

6.日程中心,全校共享

将学校“每周会议”集成至日程中心,还支持师生添加个人的日程事件,其中公共日历显示为黄色,个人日历显示为绿色。

7.管理中心

管理中心是流程应用的系统管理入口,包含流程应用中涉及的人员角色、页面展示等相关功能的配置以及流程数据、流转记录的查询统计。管理中心页面会根据操作人员的身份权限显示对应的管理菜单。

   点击融合门户页面右侧智能导航栏的管理中心按钮,即可进入管理中心页面。

    在管理中心页面左侧菜单栏根据部门选择业务流程,可以对相应的业务进行任务管理及参数配置。

8.微门户掌上办、随时办

微门户集成在学校企业微信端,与PC端相辅相成,便于师生移动办公。

待办消息

【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端“待办消息”,集成了校园融合门户上的各类流程服务业务消息提醒,便于师生及时了解各类流程业务办理的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