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够快网盘

        上海师范大学够快网盘(http://gokuai.shnu.edu.cn)是面向全校师生开发的云存储平台。够快网盘提供两种使用方式:Web方式和客户端方式,其中客户端方式支持Windows,Mac OSX,Android,IOS,Windows Phone多种平台。够快网盘可以将您的文档、材料和数据全都加密传输到云中,并且与您的笔记本、家庭电脑、平板电脑以及智能手机保持同步更新。访问够快网盘网站http://gokuai.shnu.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即可使用。

 

        每位师生拥有5G免费网盘存储空间。使用够快网盘,可以将您存放在本地计算机中的文档、视频、音乐、照片等上传到网盘中进行存放,在需要时可以从网盘下载您的文档、视频、音乐、照片,还可以快捷地分享给使用够快网盘的其他师生。下载够快网盘的桌面文件客户端还可以将文件包括共享文件自动对应到自己电脑中的同步目录中。同时,师生加入够快网盘的团队空间后,团队各个成员之间可以快速共享文件或文件夹;团队中任何成员对同步目录中共享内容的修改都会快速反应到其它参与共享的成员,所有成员都可以在线协同创作和修改文件,在线进行文件讨论等,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随时随地协同工作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