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核心机房断电导致相关网络及应用服务故障的处理通告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448


各校园网用户:

2019523日上午10点多,徐汇校区突遇市电停电,学校核心机房UPS供电系统疑因高压冲击造成部分电池损坏,致使核心机房全部设备非正常关机,部分设备受供电波动影响而受损。

面对此次突发情况,信息办全体人员积极应对。通过调配设备、恢复备份等措施,努力克服设备故障、系统配置丢失等实际情况,用最快的时间恢复校园网网络服务、校网站群发布服务、统一身份认证服务、邮件服务、校园卡服务等基础服务;同时通过工作群、微信企业消息等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告知,服务台人员及时做好用户报修登记和答疑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检查和处理,截至24日凌晨,各类网络及应用系统服务基本恢复正常,未发现有明显的数据丢失情况。

目前,信息化办公室仍在积极联系设备厂商,做好此次断电事故中损坏设备的更替恢复等后续工作;并密切关注各类应用服务的健康状态,做好服务支持和保障。

对于此次断电故障导致的相关网络及应用服务问题,给用户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信息办用户服务电话:64321010



信息化办公室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