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 协同创新 校合同审批系统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7-07-0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900




    为创新服务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合同管理水平,日前,合同审批系统已正式登陆学校一站式服务管理平台(http://service.shnu.edu.cn),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放试运行。
    新上线的合同申批系统在学校办公室牵头下,梳理了校内各类合同业务的类型,并结合《上海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暂行)》的相关要求,优化、整合、重构了合同管理流程,覆盖了合同审批申请、授权委托书申请、二级单位及归口职能部门审核、相关部门流转、分管校领导审批等合同管理全过程。合同审批系统具备了以下特色:风险防控,根据学校合同管理要求,实现合同管理流程自动校验流转;协同创新,与原有行政用印流程实现了无缝对接,使办事过程更精简、更合理;公开透明,每位申请人和办理人员都可以查看到事务处理的具体环节、下一步的办理人员、以及操作办理时间等信息;绩效管理,通过查询和统计分析模块为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合同审批系统的运行,6月30日,校办、信息办组织召开了合同审批系统的培训会议,对合同审批系统的来自各二级单位的30多位合同审核专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新上线的合同申批系统也是我校自2014年9月起使用软件流程平台加报表工具实施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又一新成果,是学校利用信息技术实现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的重要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与监管水平,是推进依法治校和实现大数据管理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