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办主任高伟勋同志荣获“2010年度上海市优秀CIO(信息主管)”称号


发布日期:2010-11-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316



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高伟勋同志在2010年度上海市优秀CIO(信息主管)评选活动,荣获“2010上海市优秀CIO”称号。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优秀CIO评选办公室和上海市计算机用户协会协办的上海市优秀CIO和优秀应用成果的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评选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并在推广优秀IT领军人才和新兴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高伟勋同志自1995年开始从事校园网及网络应用建设,负责并参与了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信息化项目的实施等工作。他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信息化建设中,以对高校教育信息化的深刻认识和卓越的IT技术,用创新的理念推动着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发展,在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和拓展、校级应用系统和数据资源的建设和推广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使学校信息化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同时,高伟勋同志身兼上海市教科网技术支持中心负责人及IPV6培训实验室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在各区县教育系统中推广信息技术培训、推动高校网络资源共享方面也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