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诊疗系统带来更快、更好、更全面的体检体验


发布日期:2010-11-1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271



2010年在职青年教工健康检查中学校电子诊疗系统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体检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与历年体检中需要填写单子不同,今年体检者只需在医院登记处刷卡,即可获得自己的体检编号,开始体检流程。体检管理模块根据教职工的刷卡情况自动获取相关信息,各体检环节可由检仪器或医生将体检数据录入系统,通过网络传输各种检验、检查结果,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电子诊疗系统可实现查询、统计、分析、打印等功能,根据体检数据对每一位体检者进行分析,使体检报告更具科学性。今年,每位体检的老师不仅得到一份详细的体检报告,同时体检数据还整合到学校的信息门户,老师登录信息门户后就可以便捷的查看自己的健康情况。

电子诊疗系统不仅规范了体检流程;提供规范全面的体检结果报告,据悉通过电子诊疗系统还将建立体检人员个人档案,保证健康状况资料连续性,能方便、快捷地进行逐年体检情况追踪,进而加快了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