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举办全校网络信息员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0-10-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14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全校网络信息员的业务水平、学习和了解更多的应用服务并在各单位中进行广泛推广20101022日下午,学校网络信息员技术培训在信息办机房举行,来自全校40多个单位的近50名网络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校园网新增应用服务介绍”、“Office2010使用说明”、“近期学校网络信息安全情况通报”、以及“关于网络信息员通讯录网上公告情况说明”等四个部分。在校园网新增应用服务介绍中,重点介绍了学校病毒防护软件的调整情况及新增的短信平台服务的主要功能、申请流程和使用方法。培训中针对近期网络信息安全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应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问题,提高防范意识,早发现,早解决。同时,为了更好的发挥网络信息员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中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及时高效的解决信息化应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信息办将把学校网络信息员通讯录发布在信息办主页上,便于各单位查找和联系网络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