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应用服务分享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29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推广学校各类云应用服务,让网络信息员能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提供的各类云应用服务资源,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更充分地发挥云服务的优势,定于628日下午130分在徐汇校区第一教学大楼五楼培训机房进行云应用服务分享交流活动,请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准时参加。

 本次交流活动,将结合实际工作和适用场景,为网络信息员展示目前学校提供的各类云服务的特色。我们还特别邀请嘉宾分享云服务使用体会和经验。为了更好地了解实际情况,提升交流活动的效果,请各位网络信息员在627日下午1之前完成以下调研问卷:

 也欢迎各位网络信息员积极报名分享自己部门使用的云应用服务的经验。

 联系人:刘海荣

 联系电话:64322621*802





信息化办公室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