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组织专题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275


 613日下午,信息办通过两校区远程视频会议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信息办党支部书记顾益明主持,信息办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顾益明书记详细传达了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筹备及召开情况,分享了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九个方面的办学成绩、五个方面的实践经验和体会以及八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重点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任务。全体成员围绕学校“三步走”中长期发展战略、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并结合部门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从深化智慧校园建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升治理能力共建美好师大等方面该如何贯彻党代会的精神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化智慧校园建设,为美好师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