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保服务 信息办提供多种线上IT支持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3654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校师生的心。防疫期间,为方便师生解决遇到的信息化相关问题,信息化办公室为师生提供以下几种线上支持服务。

  1. 1、信息办微信公众号在线支持

IT支持人员在线实时进行在线支持,回答并尽快解决师生信息技术技术问题。实时在线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00—11001400—1600。非在线服务时间师生也可以在公众号上留言,我们将尽快收取和处理。

信息办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 2、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企业微信和信息办微信公众号中关键字自动答复

信息化办公室根据师生常见的咨询问题,根据关键词整理了相应的自动答复消息,师生在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小助手中或上海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中通过输入您所关心信息的关键字,它会自动进行精准答复。例如,输入“VPN”,即可获取VPN连接的具体步骤;输入“无线”,获取无线校园网服务介绍等。

上海师大智慧校园二维码


  1. 3、通过微信企业号智慧校园小助手留言

师生如果通过输入的关键字无法在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小助手中获取想要了解或解决的问题,也可以通过智慧校园小助手进行留言,信息办服务人员将定期及时处理答复您的留言内容,留言时请尽量描述清楚所遇到的问题。


  1. 4、通过信息办部门邮件IToffice@shnu.edu.cn发送相关问题

师生用户可以将遇到的问题发送邮件至信息办部门邮箱IToffice@shnu.edu.cn,邮件中请提供具体问题描述和本人的联系方式,信息办将尽快处理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