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件】邮件帐户搬迁指导手册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363


    新邮件服务启用后,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决定是否将原系统的邮件迁移至新邮箱,如需迁移,操作步骤如下:


1、首次登录邮件系统网页版,验证通过后进入邮箱首页面,点击“立即搬家”按钮;

2、输入邮箱密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启动邮箱搬家;

3、点击网页版首页->自助查询->搬家查询,在搬家查询中可以查看搬家情况。


注意事项:

  1. 1、由于邮件数据量大,迁移可能存在用时较长、个别邮件迁移失败等问题,请用户知晓。

  2. 2、如果用户最初点击了“放弃搬家”,后面又想进行邮件搬家,可以通过网页版首页->自助查询->搬家查询,点击“重新启动”即可;

  3. 3、邮件搬家结果中如果存在失败邮件过多的情况,用户可以通过网页版首页->自助查询->搬家查询,点击“重新搬家”进行重新处理;

  4. 4、在邮件搬家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信息办服务电话64321010进行咨询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