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荣获2019-2020年度校“A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143


20215月,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信息化办公室被授予2019-2020年度校“A级文明单位”光荣称号。

近年来,信息化办公室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握教育信息化2.0新时代特征,坚持育人为本、系统推进和常态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疫情期间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部门注重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与使命体现在特殊时期的工作最前线。2020年疫情开始以来,信息办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在教学、科研、学习、管理、服务需求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助力抗击疫情和学校的精准化管理。在网络安全方面,进一步强化防护、提升意识,多举措加固校园网络安全,确保学校网络安全无事故,部门被评为上海市“2019年度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围绕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部门不断创新信息化服务模式,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加强与职能部门和学院的沟通,深化应用服务建设,依托一站式服务平台、智慧校园等应用服务平台建设,有效助力各职能部门规范管理服务转型;通过丰富服务应用、延展服务渠道,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现代化教育改革,助力推进“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战略目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