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换发新版教职工校园卡(工作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642



各位教职工:

兹定于20211开始,进行新版教职工校园卡(工作证)的换发工作,为了更好地推进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换领对象

换领对象为学校在职在编教职工、人才派遣人员、统招博士后和师资博士后(人员信息以人事处人事系统所定为准)。


二、关于校园证件卡照片

如您希望在正式制卡之前更换现有的照片,请务必于20201211前完成照片的上传更新操作。未提交更新照片,或提交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使用现有照片进行新版校园卡(工作证)制作。

照片更新方式:

请进入“上海师大智慧校园”微信企业号,在“校园证件卡照片上传”应用中进行照片上传操作,详见校园证件卡照片上传服务操作说明

照片更新要求:

1) JGP格式的证件照片,像素不低于300(宽)×420(高),图像文件大小为30KB-200KB,纯色背景;

2)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头发不遮盖耳朵、眉毛、眼睛和脸颊;

3)要求人像清晰,不使用翻拍或PS处理,符合入校门禁识别的要求。


三、关于换领时间和地点安排

12月中下旬,将通过向教职工推送调研问卷的方式,确定每位老师的换领地点和换领时间意向,以便为教职工换领新版校园卡(工作证)提供更精细化服务。


如有问题请拨打信息办服务电话:64321010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化办公室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