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发放新版卡套及单位信息变更人员免费换领工作证的相关说明


发布日期:2018-01-0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551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校园证件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学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如因工作单位调整,或因所在工作单位机构名称发生变化,导致现有工作证(校园卡)上的信息与实际工作单位信息不一致的,教职工本人可凭原工作证至信息化办公室服务大厅免费换领新的工作证。

换领新工作证时原工作证收回,卡证内金额将自动转到新工作证上。因数据同步原因,新换工作证的门禁权限会有延时,延时约半小时左右,请相关老师选择合适时间换领。

为了便于教职工更好使用和保护工作证件,学校定制了新版卡套,学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可凭工作证,至信息化办公室服务台刷卡免费领取,每人限领一套(一根挂绳拉扣、一个双层卡套)。

办理时间(工作日)和地点:

徐汇校区博文楼一楼信息办服务大厅(8:00-17:00)

奉贤校区图文信息大楼8803(8:30-11:3013:30-16:30)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