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354


925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2019年下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提示》学习安排,信息办党支部在博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顾益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顾益明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的计划安排,并就读书感想,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他回顾了入党的初心,谈到入党志愿、入党宣誓,随着个人职业生涯的成长,也更加感到不同时期的使命和担当,号召全体党员要找准问题,抓紧整改,做好防范网络安全风险,扎实做好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支撑工作。李若宝同志也就读书体会,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谈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作为一名基层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应当珍惜当下,抓住时机,担起使命,勇于作为,把初心践行于服务师生的日常工作中,践行于提升师生良好的信息化使用的体验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会议之前,支部党员也都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材料,在交流会上,大家热烈地交流,兴之所至还翻到不同的篇章,互相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谈论学习的感想,共同学习,共同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

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要忠诚担当,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共同谱写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