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77



10月18日上午9时,全球聚焦、万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信息办全体人员通过徐汇、奉贤两校区远程视频的形式集中在两校区会议室,坐在电视频屏幕前,认真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会的实况。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过程中,每位教职工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还认真做了笔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大家深受鼓舞。收看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教育发展和改革服务。
下午,信息办组织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支部的党员们都撰写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