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常备不懈 暑期学习“不打烊”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59



为了提升信息办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今年暑期,信息办积极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为部门人员创造培训条件。
726日至28日,信息办邀请润乾公司专业培训师在信息办会议室为员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润乾报表专项培训。培训内容围绕报表部署、制作流程、功能及扩展、设计方法等展开,参训人员一边学习一边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现场制表操作,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培训师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报表丰富的功能及应用场景,为提供更具特色的数据服务做好准备。
 
814日至23日,信息办网络管理老师参加了上海教育城域网节点单位信息技术培训班。该培训班由上海市教委信息中心组织,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华为公司培训中心提供全套HCNP培训教材和师资,通过系统性地深入学习前沿网络技术。
通过系列培训,信息办工作人员不仅开拓了信息化建设发展的视野,还了解掌握先进技术,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不忘初心常备不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信息办将在学校的战略发展中提供更有力的信息化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