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召开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715


为统筹推进学校2019年信息化建设,312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第5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蒋明军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顾益明介绍了2020年学校信息化项目申报预研的相关内容,信息办副主任瞿雪萍交流了2019年信息化工作要点以及网络安全相关工作。蒋明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定期召开,共同谋划学校信息化管理和建设工作。他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和支持学校信息化工作,全力推进今年信息化几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好全年网络安全的各项管理措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好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与会成员对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信息化项目预研开展了积极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