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门陈波、储波两位老师荣获上海市高校领域信息化奖项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560


近期,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分别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我部门陈波老师在学校“一网融合”的校园网整体升级改造工作得到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认可,荣获“2018年度上海高校网络工作先进个人”;储波老师因在学校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环境体系建设中的贡献,被评为“2015-2018年度上海市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工作先进个人”。此外,我校报送的《分级管理、确保关键的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环境体系建设》案例获得“上海市高等学校2016-2018年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银奖”。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作为上海高校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业性组织,多年来致力于提高上海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强校际交流,推动先进技术应用推广,鼓励培养技术骨干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