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双非”信息系统(网站)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5023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将再开展“双非”信息系统(网站)清理工作。“双非”信息系统(网站)是指IP地址和域名均不属于上海师范大学的信息系统(网站),但内容与上海师范大学业务相关。

对“双非”信息系统(网站),原则上要先关停,对于确实需要运行的应迁移至校内统一管理,并根据《上海师范大学校园网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向信息化办公室办理备案手续,签署《自建自管信息系统安全责任书》,明确信息系统(网站)管理者的安全责任,落实信息系统(网站)的安全措施。

请各学院、各单位认真排摸本单位信息系统(网站)情况,对存在“双非”信息系统(网站)的单位请填写附件表格,单位盖印后于20181226日之前交信息化办公室。

对于有“双非”信息系统(网站)逾期未报备或不配合迁移的单位,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网站内容负责单位自负。

咨询:刘海荣  办公电话:64322621-802

信息化办公室

2018-12-19


附件:非校园网IP、域名信息系统(网站)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