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激活Windows 7及Office2010报0x8007232b错误


发布日期:2012-06-0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030




答复:
1. 检查网络连接状态及DNS设置(详细操作参见“安装Microsoft Windows 7企业版的说明”)。
2. 手工设置KMS服务信息,注意:所有的操作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下进行。
    在Windows 7系统中,依次选择“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其中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下图:
    Windows 7的操作方式: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命令:cscript slmgr.vbs /skms mskms.shnu.edu.cn
    Office 2010的操作方式:
在命令提示符中切换当前路径到Office安装的目录;
输入命令:cscript ospp.vbs /sethst:mskms.shnu.edu.cn
3. 在完成上述操作之后按照正常的激活方式激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