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卷星云服务

   上海师范大学问卷星(企业版)云服务于2017年2月正式开通并面向校内各单位提供服务,问卷星云服务地址:http://sojump.shnu.edu.cn

    问卷星云服务是一个专业的在线问卷调查、测评、投票平台,具有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数据安全、严格保密及应用广泛、方便快捷的特性,可以提供强大的自助式在线设计问卷,回收答卷、数据统计分析等系列功能,以及样本服务和设计问卷等增值服务。与传统调查方式和其他调查网站或调查系统相比,使用问卷星可以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同时节省大量成本。

    问卷星提供的问卷服务分为免费版和企业版
    ►问卷星(免费版)http://www.sojump.com
适合学生或个人用户,可用于各类公开的在线调查、投票、评选、测试、报名、信息登记等。(问卷涉及的个人隐私、工作数据会被网络搜索,不受保护)
    ►问卷星(企业版)http://sojump.shnu.edu.cn
适合企业、咨询公司、政府机关、高校教师及科研机构。可用于满意度调查、市场调查、企业内训、人才测评、民意调查、科研课题等。问卷使用学校域名发布,功能更强。为保护问卷数据不在互联网发布,建议问卷的各类属性应设置为不公开。
    两个版本服务的区别详细见问卷星官方说明:https://www.sojump.com/register/usertype2.aspx。建议根据调查问卷的实际需要选择使用问卷星服务的免费版或者企业版。需要申请问卷星企业版服务的单位,请至信息办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上海师范大学问卷星云服务申请表,填写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并递交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