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参观2018中国(上海)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403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信息安全的意识,更好地了解当前国内外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最新发展情况,420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部门员工及学校网络信息员前往2018中国(上海)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展览会观展。

下午2点,全体人员到达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始参观,分别围绕不同的主题展区,参观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移动与无线互联网等领域提供的全方位的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经典案例。通过参观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展览会,全体人员开阔了眼界,不仅见证了中国在科学技术上的蓬勃发展,还提高了对网络信息安全的认识。

2018中国(上海)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展览会作为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信息安全网络协会、中国计算机协会信息防护分会主办。在国家提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大背景下,本届展会的举办对引入并借鉴国际信息安全领域最前沿的防护理念与技术成果,洞悉交流全球信息安全最新发展趋势,聚焦探讨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热点话题,与国际安全创新防护理念同步,从而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国家重点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